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文匪的博客

作文不及格,为匪又出格。悠悠天地间,匆匆一过客。

 
 
 

日志

 
 

转编:安东阳&东方红艳对唱歌曲(1)——《今生的唯一》(音画图文)  

2017-02-17 10:46:52|  分类: (7)男女对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安东阳&东方红艳对唱歌曲(1)】:《今生的唯一》(音画图文)

 



安东阳【今生的唯一】 - 沙风 - 沙风博客
 
      
 
 
 
 
 
 

今生的唯一
歌词)
演唱:安东阳&东方红艳
词:安东阳&李晓东
曲:李晓东
编曲:冯丹

安:在最美的年华里遇见了你
你让我平静的心泛起了涟漪
红艳:从今后爱的世界无人能代替
朝思暮盼魂牵梦绕都是你

安:在漫长的岁月里与你同行
你让平淡的日子如此的甜蜜
红艳:我和你爱情路上相偎相依
心甘情愿无怨无悔深爱着你

安:最亲爱的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与你相伴在纷扰红尘永不分离
红艳:我会用这一生好好珍惜
演绎一场相濡以沫的美丽

安:最亲爱的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不管明天会走到哪里都在一起
红艳:珍藏所有关于你的记忆
在今生的岁月里温暖着我和你


安:在漫长的岁月里与你同行
你让平淡的日子如此的甜蜜
红艳:我和你爱情路上相偎相依
心甘情愿无怨无悔深爱着你

安:最亲爱的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与你相伴在纷扰红尘永不分离
红艳:我会用这一生好好珍惜
演绎一场相濡以沫的美丽

安:最亲爱的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不管明天会走到哪里都在一起
红艳:珍藏所有关于你的记忆
在今生的岁月里温暖着我和你
合:在今生的岁月里温暖着我和你
安东阳【今生的唯一】 - 沙风 - 沙风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