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文匪的博客

作文不及格,为匪又出格。悠悠天地间,匆匆一过客。

 
 
 

日志

 
 

转编:流行歌曲专辑——《来生愿做一朵莲》(22首音画图文)  

2017-02-28 15:07:19|  分类: (6)流行专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流行歌曲专辑】:《来生愿做一朵莲》(22首音画图文)

     图片
图片

我愿是你心上的那朵莲

静静地 静静地

带着洁净 携着素雅

轻轻地落入你 温暖的心房

那里是我渴望已久的港湾

在你柔软的心房里

痴醉 安暖

 

 
 图片

 

今生 我愿做你心上那朵莲

为你倾尽一世温柔 为你绽放一生馨香

我以莲的雅致潜入你的诗行

氤氲你一池墨香幽静

温润你一笺寂寞惆怅

涟漪你一怀雅洁情韵

旖旎你一世柔情词章

让你在我的莲韵熏香里 怡醉经年

      图片

       今生 我愿做你心上那朵莲
莲心似我心
晨起柔风 带着我
幽幽的莲香熏开你的晨梦
让你嗅着淡淡莲香 将梦想描摹

图片
 

午间骄阳 我取莲叶为你熬煮一壶

清香浓郁的莲韵香茗

让你在诗意阑珊中 静享清雅

月光下 我捻一缕心香花瓣

为你研一池沁墨 等你执笔挥洒

将执守千年的风雅

泼墨出莲的坚贞不渝
图片                       

       今生 我愿是你心上那朵莲
不娇不媚 在你的心房里静然绽放
将你的世界弥漫莲的芬芳
只把自己的温柔 为你莞尔

 图片

若你懂我 定会熏染一身莲香
将你的诗卷丰盈成别致风情
若你惜我 我定会缱绻在你的诗心里
与你共舞三生情缘
在恬淡素雅里 演绎地久天长的
不老神话

图片
 
图片

图片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