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文匪的博客

作文不及格,为匪又出格。悠悠天地间,匆匆一过客。

 
 
 

日志

 
 

转编:情感散文——《等我老了,带着你,退出红尘》(音画图文)  

2017-03-31 15:24:10|  分类: (1)谈情说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情感散文】:《等我老了,带着你,退出红尘》(音画图文)




等我老了,带着你,退出红尘

图文:网络   编辑:海之韵




    等我老了,带着你,退出红尘,住在一个僻静的小镇上。 

    房前种花,屋后种菜,我们一起摘菜,做饭。 

    每天骑车,散步,几乎不用手机。 

    不打扰别人,也不希望被人打扰。  




    所谓天荒地老就是这样了,在一个小镇,一饭,一菜,与一人相守。 

    春看花,秋扫叶,夏养家禽冬烧柴。早上你我搀扶到巷口看太阳,一起相伴去集市买蔬菜水果。午后我坐在摇椅上读一本书,你在花间修剪美丽绽放的花。傍晚漫步在披满红霞的田埂,闭上眼,感受泥土中的草香。  




    饭后,在杏花树下赏月,我坐在摇椅上给你讲着,年轻时为彼此做过的傻事。 

    茶花簇拥的栅栏下,是你我渐老的年华。你去打酱油,我在后面瞅,车辙三两条,一步一回首。我只想让你知道,只要你回头,我就在身后。 




    偶尔,你还会跟我耍孩子气,唠叨我这做不好,那做不对。我认真地上前说:都是我不对,都是我不好。我不在乎谁对谁错,只在乎你快乐与否。 

    人生夕阳,不盼高官,不求荣华,愿得闲心一世,携手终老,白首不分离。  








 等我老了,带着你,退出红尘-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海之韵博园欢迎您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